迈克液压1780立高炉炉前液压系统泵站总图

发布时间:2013-08-02

一、获奖情况

1、FOM106/69型盘式硅藻土过滤机1991年度获国家级新产品奖。

2、1994年FOM106/69型盘式硅藻土过滤机、园盘式PVPP过滤机同时荣获94年第三届全国轻机、衡器新产品技术展览会金奖。

二、主要结构特点

FOM106A 圆盘式硅藻土过滤机系引进瑞士FILTROX公司制造技术,经我厂消化吸收,并综合我国国情改进而成。该机主要用于过滤糖浆(≤65Brix、85℃)。过滤过程中通过预涂和添加质量合格的硅藻土,过滤后糖浆浊度可达0.4EBC以下。过滤过程可不受停电等因素影响。

FOM106A圆盘式硅藻土过滤机除过滤糖浆外,还可用作啤酒、葡萄酒、果汁、胶汁,以及其它饮料等产品及水的过滤。这些液体经过滤以后,不仅内在质量大大提高,而且外观效果非常好。过滤介质除硅藻土外,还可用其它如珍珠粉、活性炭等。

三、主要技术参数:

    测试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