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迈克液压是中国最大的液压润滑系统生产企业之一

发布时间:2013-08-02
目前迈克液压是中国最大的液压润滑系统生产企业之一, 2008年职工人数350人,其中工程师和技师人数超过52%,合同额超过5亿元.

目前迈克液压是中国最大的液压润滑系统生产企业之一。 2008年职工人数350人,其中工程师和技师人数超过52%。合同额超过5亿元。 自94年以来我们为冶金、建材、有色、航空航天、机械、石油、 化工、铁路、汽车、水利、电力、机床等十多个行业五百多个用户成功 地提供了5500多套液压、润滑系统,并出口到美国、德国、意大利、俄罗斯、巴基斯坦、泰国、印度、韩国、南非、、埃及、伊朗、马来 西亚、白俄罗斯、哈萨克斯坦、土耳其、巴西、委内瑞拉等45个国家。2008年出口合同额超过6000万元。 迈克液压为国家一号重点工程(嫦娥奔月)、二号重点工程(石油连续管)、国家863项目(石油万米深井钻机)等项目成功研制了液压 系统。 产品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、冶金科技进步一等奖;国家重大装备成果、国家科博会金奖等。为国家在冶金、航空航天、水泥建材、重机 等行业填补多项空白。

    北京中冶迈克液压有限责任公司